週五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恩回饋日」第二週的活動日到了,一樣的我沒有起早,哈哈!只想趁再推廣最近這一款「節慶綜合」豆子的時候去喝一杯不加牛奶也好喝的熱本日。所以我在下班的時候又走進去了和平門市,看了一眼架上的商品,就離開去圖書館搬我要的書!

來到忠孝SOGO的地下室,事實上已經去過了Swatch專櫃聊了一下最近的活動,看了架上還有12/10剛上市的和平鴿Venti杯,就順手帶走了,還拿了一瓶焦糖糖漿,花光了那次在北美館文康活動領到的500禮券,不夠的扣隨行卡摟!

因為沒有打算要送人,請伙伴幫我分開避免碰撞的傷害,所以就變成你現在看到的模樣。

12/12戰利品

第一次買風味糖漿耶!下回要來自己DIY一下摟!還寫著a sweet treat for your latte耶!

 

焦糖糖漿後面的說明有貨號1007655,保存期限到2009/12/30。

焦糖糖漿說明 

打開包裝塑膠袋,可以清楚看到和平鴿Venti的杯子,demin的圖案跟starbucks coffee的logo彼此remix在一起。

 

 有人說這一隻是鳳凰,或是應該是說有夏季飾羽的和平鴿(求偶時期才會出現)。

 

這一隻就很明顯可以看出來是鴿子,那個閃閃動人的底圖真的很棒。

 

看到杯底的標示,哈哈420X0.85=357。好高興!我的第二個venti杯阿!

和平鴿venti(4)-貨號3025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