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手癢,之前有玩過蜿豆,還玩過按泡泡,這是另外一種紅豆餅形狀的,可以藉由按壓紅豆餅來達到解壓或是有樂趣。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賣家是個新人,可是他賣的東西真的有趣,因為紅豆餅要挑口味,一個199,兩個免運,我在合購上徵大家一起買談到20個每個180免運。

下面是一堆紅豆餅攤在桌上的模樣看到的同事每個都想偷捏他一下。

至於口味紅豆跟奶油就是切口處的顏色塗的不一樣而已。

我覺得這個包裝也很別緻,甘味、迴轉燒,兩個像是小老鼠的紅豆餅圖案。

吊牌後面的說明,還是日文:販售地域:日本限定,恩有英文,看到For sale in japan Only。東西是大陸製的,大家已經很習慣了。

每個包裝袋上都有張日文的說明書,恩 看不懂。

打開我的奶油口味,記得喔!手髒髒油油的不要摸喔!因為他一定會髒。

賣家的資料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moonlight66tw?rr=1361021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