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ptt的美妝版很紅的一本雜誌,因為他在不同的通路,有很多超值的禮物,當然連續假期這幾天大家都在瘋狂的是在康士美買的時候隨雜誌送的ISPA的WHITE PROTECT CREATIVE CONCEALER,中文名稱:茵芙莎 的捷白清潤遮瑕組 SPF18  PA++,你有搶到嗎?我看到的時候大家已經瘋完了我發現或許我會去便利商店或是書局看看這個月有哪些雜誌可以買阿 呵呵。

所以連續忙了兩天之後,1月4日的凌晨,路過離我最近的7-11就走進去晃晃,一看到ㄟ還有COCO,就很高興的拿起來看,挖!這個也不錯,Garnier的Age Lift緊緻眼霜,連雜誌這樣才98元,就把他帶回家了。

15mL的大小,有抗皺的的成分。是之前weinkle lift的升級版。watson's都還賣4百多。

看一下盒底應該是2008年的商品,哈哈,超值喔!後來就沒有再看到了,

為的幫同事找一樣的我在1月5日到處亂晃7-11,找了不下十幾家,只有看到olay的eye cream瑩采精華眼霜,也買了3本都分給身邊的人,另外有看到maybelline的日本限定眼影盤402,或是L'oreal的眼影組,哈哈 現在彩妝燒不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