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有人會說我很無聊,maybe,這天要到家樂福去花掉14日會到期的滿2000送200的折價券,所以就開始東看西看,自己缺哪些東西?可是我怎會去看到這個?平常也不會特別去買的甜點?就是被他的贈品給騙了阿!

這個贈品之前有類似的商品出現在7-11,還要買兩個布丁加49元才有喔!當然內容有湯匙也有叉子。我東看西看,恩有些是送束口袋,現場另外有一對看到很高興的就拿了兩組,我也被蠱惑,本來想買一組(這樣就有三個布丁),因為東看西看發現還有一組,就一起把他帶回家。

現場看到的都是叉子,很可愛的布布bubu叉子有粉紅色跟黃色,那一對有拿到藍色的。

噹噹!打開來看看。布布就是布丁,我想這是跟小孩子講話時的疊音,所以這個布丁頭的卡通造型就叫做布布。也因為bubu很像是以前蒸汽火車的引擎聲,所以就搭配的火車的圖案。

叉子的背面有「統一布丁」的字樣。

包裝的紙板上面有商品的資料,還有布布,全部有六款,這是很艱鉅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