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天氣還是很冷,因為過年前本來有想開團再買一些天鵝絨,也因為時間太趕所以買了羊毛衣就做罷摟!後來同事有人喊,我就愉快的跟團,因為賣家竟然有賣福袋喔!4件天鵝絨的衣服199。於是乎搭免運的便車。我許願許了圓領2立領1翻領1。

賣家東西寄來的時候是用透明的分裝袋包裝著,打開來看就是下面這圖。4件裡面有3件是小玫瑰圖案,一件粉紅黑點點蕾絲。

先看一下圓領的模樣,這是咖啡色的。

這是立領的紫色。

翻開之後裡面鋪棉的模樣。

這是翻領的綠色,這件我已經穿過,原則上這大小偏小。因為我有買過大皺皺款。穿了之後大家都說好看,MIC,有洗標。

這是我比較煩惱的一件,因為我不喜歡這個樣子,再看看好摟。

近一點看看,有其他網友在拍賣上找到圖,紙片人穿起來都很好看。

單以4件199來說其實他的C/P值很高可是賣家要出國去,賣場已經下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