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到家,現在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半左右,因為葡萄汁的關係,一整個還在茫茫然,是沒喝夠還是沒唱夠?或許都有。

這是我最近最瘋狂的一次聽演唱會的經驗了,怎說因為認識了一些比我瘋狂的歌迷,當他們發現有消息的時候總是不厭其煩的留話給我,跟我確認進度,因為這場演唱會開賣當天是4月1日愚人節,一定有人不相信,當然也存在很多人不知道劉娜娜是哪一位新出來的歌星,會選擇在公館河岸做出道前的首唱。於是將近兩百張的門票就在兩天內在公館以及西門兩家門市賣光了。已經確定買到票的我們在來就是為了想要如何攻佔前方在煩惱。

於是我們空下自己5月2日的一整天為了想要在晚上很靠近娜娜,一如以往七點多的鬧鐘叫醒了我,起床梳妝打扮一下就帶著小椅子出門去找伙伴了,因為實在很近,伙伴看到我都嚇了一跳,因為他們都說他跟別人講七點的時候沒有人相信,還以為是晚上七點。於是我們就開始聊聊天計畫中午的午餐以及抗日的清涼飲料等。因為有伙伴的作伴時間也在鬥嘴、閱讀中以及新伙伴的加入之後飛快的過去。

過了中午,下午大概三點多的時候來了位河岸的工作人員請我們到對面台電大樓那一側去排隊因為他們樓下要施工。我們也就開始搬家摟。人群在大概這個時候增加的速度幾乎是停止的,這時候有22人在現場。大家沿著台電大樓的花圃圍著坐下,有的聊天看書認識新朋友等等。隨著太陽的下山又到了吃晚餐的時候,其實這時候已經有將近60個人,我一邊啃著自己帶來的貝果一邊還在看著被台電大樓的大樓風吹亂的書,今天讀書的進度真是差耶!中間有樂手出現,也有小公主以及娜娜都來彩排了。

晚上將近七點的時候河岸留言的工作人員來宣告不可以帶外食,順便整隊還有收一下大家的垃圾,服務還不錯,此時門口的小看版已經拿出來了,因為是黑底白字相當的難拍,所以開了高iso還調了EV,可以清楚的看到寫些什麼字,可是沒有畫質可言。大家就多擔待。

又過了沒多久工作人員出來幫小海報上面寫上不可以拍照錄影以及錄音等!害我背了一整天的器材完全沒有用處。

繼續等,將近晚上八點半,幾乎快要累掛的我們可以進場了,因為中間有進去上了一次廁所所以知道座位只有五十個左右,高腳椅已經被撤除以及撤了兩個小圓桌。我還以為小圓桌會是最前面的視野,結果跟小護士一樣,前面有兩排小圓板凳。呵呵!你坐在哪裡?還是你站在哪裡?

座定之後的我們一直在看會場的情況,後來我們就看到娜娜用餐後,也換裝之後再度出現在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