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期待一年的活動,接續前三屆的2001年台灣319、2005年台灣319+以及2007年368鄉鎮的活動,今年的主題是把台灣寄出去,活動選在大家都會來參觀的台北故宮博物院的大廳外。

因為最近有泡在ptt的Taiwan319版中,所以就先在兩點前到中影文化城旁的漢堡王聚會(我是去吃午餐的),順便蓋很多的隱藏版娜娜章。

我是前十個到的,那時候應該是一點三十幾分,為何大家都這莫早?難道跟我一樣肚子餓?點了自由餐之後找了個位置坐下來一邊用餐一邊就聽大家在聊些啥。

這是五個已經出現的隱藏版娜娜章,分別是桃園、台北市、高雄、澎湖以及連江。

隱藏版娜娜章

另外一位用類似海報紙印出台灣地圖在全台各地跑章的成果。這是局部,還有下方跟背面。

傳說中的台灣大地圖

我們一行人將近三十個被困在漢堡王因為風雨實在太大了。大家就一邊聊天一邊拿出自己的寶物分享。後來在三點五十左右雨停了,收一下書包我就跑了,這是在故宮門口的把台灣寄出去啟動音樂會的大看板。

把台灣寄出去-啟動音樂會

遠望故宮上方還有三個氣球就是藍色、綠色跟黃色所以就知道要往哪裡走,沿著樓梯往上爬,我們在樓梯的頂端看到跟著娜娜去旅行的海報。

IMG_3911

跟著人群下來地下室,下面一團混亂,我在排隊等拿明信片以及手環,一旁郵局的書寫台上只見埋頭專心寫卡片的朋友,另外這一面有著說明免費明信片記送辦法。

IMG_3912

這時候現場大概是下午四點十幾分,大掛報剛掛上,主持人宣布活動將在四點半準時開幕,照常舉行。

IMG_3914

一旁的故宮郵局相當的忙碌,因為免費郵寄的活動在下午五點半才開始,所以現在有販售郵票以及蓋紀念戳的活動都還在進行中,圖中的木製郵筒應該是從郵政博物館搬出來的,因為前一陣子才在郵政博物館看過。而且他上面還有貼著說明。

木製郵筒

原來各種活動當天的首日紀念戳是很多人收集的因為相當多人都專程來參加這樣的活動阿!

IMG_3916

天下雜誌努力的賣著旅行台灣25鄉鎮的雜誌以及其他有關的物品或是這次出的娜娜筆記本等等,等阿嘉來的時候他們變成了最佳歌迷在後方搖擺。

IMG_3918

今天的隱藏版張一共有三個,分別是首日戳,每個人只可以蓋兩張共四個,好怪,明明有三個戳,等到我想罵人,真的,因為連答應其他人要蓋章都沒法達成。而且不是自己蓋。

IMG_3919

我是在排隊拉,上面樓梯的人是在看節目,我也想看節目阿!阿嘉、胡德夫。

IMG_3921

終於跑過來後面我們看到胡德夫(背面)了,之前有聽過他的演講以及演唱所以大概知道他的重要性。

IMG_3922

這時候已經快要六點了,外面雨停了,看到紅色、藍色跟橘色的球,還有胡德夫先生跟天下的一些貴賓在合影。

IMG_3925

白頭髮的是胡德夫先生,橘色衣服是天下的創辦人。

IMG_3926

這是會場另外一側的海報,現在你就可以把台灣寄出去。有這次二十五張明信片其中的十五張圖案。

IMG_3928

看完陳昇在台灣啤酒節的節目之後我就來到高鐵板橋站蓋台北縣的娜娜章,娜娜的背景是淡水的漁人碼頭那個橋?這個章點用的是藍色的印台, 一旁的活動專用信箱可以將您的專用明信片幫您寄給您的朋友。

板橋高鐵站台北縣戳點

完全忘記要拿娜娜紙偶,說真的這次的活動或許因為下雨所以有所變化,可是,要我們報名的意義在哪裡?排隊沒有次序,因為活動會場太擁擠了,我領明信片排、蓋章排、領郵票排、消戳也排。我想下回我還會在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