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除了前一篇的演唱會還去了一趟國際旅展,想為寒假或是暑假的時間作些功課,這天是開展後的第一個週末假日,我在下午三點多抵達,門票全票一張NT200,所以如果你只是進去找資料沒有讓你有收穫的話頂多就是去逛市場的感覺,因為單獨可以詢問或是提供資料的國家或是單位已經越來越少,相當多的單位都會跟有推廣該國的旅行社合作,提供一些旅遊方案或是簡單的地圖等等。展場裡主要分成台灣區、各國主題館、西亞區、歐美非中亞區、飯店區、其他旅遊相關等。還有政府機關(觀光局、青輔會、台灣高鐵等)。我在眾多的人群中常常是被推擠的,廠商間的麥克風或是推廣活動時間都是震耳欲聾的聲響,想要好好跟參展的專業人員詢問相關資訊都很吃力。沒辦法的情況下就只能挑我想看的好好看看。或是記錄一下。

大會的會場,正在抽獎,我想要土航的機票。

IMG_8393

來自國內最高等級的交通部觀光局,負責對外打響台灣的名號。

交通部觀光局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最近正在辦理的「青年壯遊台灣-尋找屬於自己的感動地圖」,壯年指的是30歲以下,我去蓋章連理都沒有理我。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青輔會)-壯年遊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跟台灣農業旅遊發展協會推廣的「體驗農遊 知性暢遊」。

台灣高鐵第一次參展,還發展出遊戲讓民眾可以體驗高鐵乘坐的感覺,另外設計的6個不同站的風景互動遊戲,可以玩日月潭的湖水或是苗栗的油桐花等。

台灣高鐵

我想很多然會流連在台南市政府的主題館,因為除了糖燻滷味還有伊雷特布丁。

台南市政府主題館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金門的公用電話亭,就這樣搬進來世貿一館工作人員每個都是迷彩裝。

金門館

苗栗的油桐花或是木雕讓他下了一個「藝遊未盡」的主題。

苗栗館

更多照片請看下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