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貨大街在1月29日開始,我怎會拖到這莫晚才去逛勒?因為先跑去監考以及看演唱會,怎會有空勒?後來又跑去台東花蓮晃蕩一下,於是乎就變成幾乎沒有時間去逛逛,至於逛的這一天其實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以後了,還是很多人喔!可是因為很晚了也更方便停車阿!嘻嘻!

我是從民生西路這一頭走進迪化街,路上其實也都是相關的店家,有買過日本高帽子禮盒的大概都知道這裡有幾家有在賣也比較便宜,玉山行就是其中一家,可以看到店內一堆紅帽子喔!

玉山行

如果你有注意看好望角每年都租了不只一個地方,所用的很多都是工讀生,賣了都是海產類居多,所以你走道哪一段都可以看到!

好望角

年貨大街裡面最累的有一種就像這樣必須坐在梯子上面的宣傳人員,穿著自家的背心,手拿的看板還要喲嚄大家進他們家去看看買東西!

富鼎興(大王食品)

忙碌的人們使得越容易方便料理的商品不斷的出現在市場上,這是賣德國豬腳的廠商,整台的紅外線烤箱就進駐年貨大街現烤現賣阿!

德國豬腳烘烤中

走道另外一邊歸綏街可以看到有許多小吃攤都是經營相當久的老店,連賣小籠包都可以作了三十幾年,難道每年都要換一個招牌增加年份嗎?我是沒有吃過拉!哪天想吃在過去買!

36年老攤小籠包

附近有名的龍月堂糕餅舖,也有賣年貨需要的拜拜商品,我之前吃過他們家的鳳梨酥,好吃,可是一般來講都是來買花生酥或是鹹梅酥。

龍月堂糕餅舖

大紅色的海報上面有兩隻小老虎(獅子),下面的商品琳瑯滿目。

IMG_1492

繼續走回去,逛另外一側的時候發現恩有位外國人正在跟跟買家對談,沒錯他就是在賣銀飾,其實還有另外一位在街口賣螢光的棒棒糖,三枝100元,好貴喔!

販售銀飾的外國老闆

街上賣糖果的相當的多,這是今年新跑出來的一家,還租了兩個不同位置的店面。

各式各樣有創意的看板總是會吸引我的目光,你喜歡嗎?還是只是想要買糖果?

IMG_1495

每年黑貓一定都會來設攤可是他今年還有拖了一堆朋友一起來,就是把黑貓探險隊的好朋友找來,連需要團購才可以吃到的Play party都來了!

黑貓宅急便黑貓探險隊

在迪化街裡的7-11旁的開心果大軍,有夠壯觀喔!

各式各樣的開心果

讓我下手了尼泊爾進口圍巾!哈哈100元。

尼泊爾進口圍巾

其他照片請看相簿喔!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