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收到的Moo Business Card的免費送,外包裝有我的名字跟地址,白色塑膠袋裡面有氣泡紙,保護的還不錯!

打開來的包裝,business card就在這裡面,一旁有moo.com的字樣跟moo的logo。跟Yay!很高興收到的耶!

打開之後,第一張的映入眼裡的是訂購單的姓名跟訂單編號等資料。50張business card被牛皮紙固定在包裝紙上面。因為我只選了7張照片,所以他用七個連續的重複出現,並不是一張一疊七張喔!

第七張上面有我就省略一下,其他是我挑的最近的照片,剛好可以拿來送給不一樣的朋友。背面的資料有字數的限制,所以我的blog太長後面沒有出現。

http://us.moo.com/en/products/business_cards.php 剛剛看了一下,製作50張要21.99USD,我想你可能不想作喔!以上金額不含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