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好友tingyang在flickr版上發了一篇心得,讓我也跑去about.me註冊了。因為他有送Moo的50張business card(請參考我之前寫的製作程序等)。只是你要付運費阿。過了一些日子之後他就躺在我的信箱裡,哪一天到的我不清楚,因為前一陣子我跑出去玩耍了,呵呵。

PICT1177

就這樣,後面是我的資料,還有QRcode。

PICT1179

我當時選的幾張照片,有雲門舞集、星巴克咖啡、奶茶跟昇哥等。

PICT1178

這次的紙質是環保的。

PICT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