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許久的活動,其實活動企畫的時候。今年的會員表設計家Cassette Playa正在日本東京舉辦活動就是為了這隻新設計的會員表。這是第一支以二十四小時制的會員表,所以當你配戴上的時候請小心注意一下你的時間觀念喔!

因為這是第一次搭配藝術家設計年度會員表,所以台灣也舉辦了相關活動,原因是因為這位來自英國的設計家也很愛搞怪,於是才會有這樣的標題,「SWATCH x 劉熏愛搞怪召集令」。

IMG_5781

活動是在6月26日下午1點半,於忠孝SOGO地下室一樓Swatch專櫃前面舉行。

IMG_5783

先來看看今年的會員表,外包裝就是這樣一個大大的眼球。裡面的錶款很亮麗。

IMG_5784

今天特別的是可以買到全台限量七支的藝術家限量包裝款式的手錶。

IMG_5785

劉熏愛裝扮俏麗的眼球裝搭著電扶梯來到會場,非常的可愛。

IMG_5764

由於我比較晚到(外面正在遊行阿),所以也搶輸一堆平面或是其他的媒體,卡不到位置,Swatch要辦記者會也不要卡在這莫討厭的路口阿!於是乎我只能拍到側面。左邊是swatch公司的行銷經理。

IMG_5772

在正面裡面搶縫隙,看到正面的「小愛」(大家都這樣叫她)。

IMG_5777

結束記者會之後,跟主持人的合影。

IMG_5790

我所認識的Swatch忠孝SOGO以及來支援的各店櫃姐跟櫃哥。當然也有在總公司的拉!

IMG_5796

今天的活動就是介紹手錶之外,還有搞怪三連拍,現場除了三位搞怪的有被點名上台的之外,主顧客也有可以跟小愛拍照,還有簽名喔!

我也有拉!只是我怎樣拍起來就是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