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西到了,友人剛剛從青島回來順便幫我帶回來的星巴克咖啡青島隨行杯/城市馬克杯/3oz迷你杯組。新版的,沒有舊版的了,這是我的第二個大陸的馬克杯。

flickr最近剛改版,有提供640的縮圖,你喜歡這樣的大圖嗎?

PICT0373

看一下,青島的英文名稱是Qingdao,杯子上面是當地著名的「棧橋」。為青島的象徵為清光緒18年所建(1892AD),位於青島灣中和市區的中山路成一線深入海岸,有「長紅遠引」之美稱。

 

PICT0374

看到杯子後面有青島當地的匯泉灣的剪影。PICT0375

看看小的3oz的迷你馬克杯。

星巴克咖啡-大陸青島3oz迷你馬克杯

這就是友人幫我買杯子的大陸青島佳世客分店外觀。門口還可以看到黑芝麻抹茶拉提的布聯。星巴克咖啡-大陸青島佳世客分店

 

看一下店內的陳設,你看到啥?我看到滿滿的虎年馬克杯以及剪紙杯當然還有虎年糖果盒跟撲滿。還跟朋友說如果是我自己去應該是帶回來滿滿的虎年杯子。 星巴克咖啡-大陸青島佳世客分店

zh.wikipedia.org/zh-tw/青岛

zh.wikipedia.org/zh-tw/青岛栈桥

http://www.starbucks.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