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跨年了,你心裡懸懸念念的都是要去哪裡嗎?

台北小巨蛋,一個我一年總要來個好多次的展演會場。一樓有一家星巴克咖啡是我很愛約人見面的地方,方便阿,又好認,我還可以坐在這裡慢慢等。可是勒,他在今天最後一天營業了。我傷心,因為接下來的陳奕迅跟王菲就沒有這莫方便的地點。

這是門市的外觀,他這個還是經過市政府通過的招牌喔,一旁有核准字號。

星巴克咖啡-巨蛋門市

入口處都有一樓商店的名單,我們可以看到有星巴克咖啡,或是書寫統一星巴克等不一樣的標示。

星巴克咖啡-巨蛋門市 星巴克咖啡-巨蛋門市

這是另外一個有星巴克咖啡字樣的面。

星巴克咖啡-巨蛋門市

由客席往點餐區拍,這是中午12點多的時候。沒有人氣。因為他11點才開阿。

星巴克咖啡-巨蛋門市

小圓桌還有紅色的椅子。

星巴克咖啡-巨蛋門市

商品陳列區,已經收了一個展示櫃。可以看到部分新品跟出清的商品。

星巴克咖啡-巨蛋門市

 今天上班的夥伴們(還有店長),謝謝您幫我簽名喔~~

星巴克咖啡-巨蛋門市

即將消失的景象,當天會全部撤光光。

星巴克咖啡-巨蛋門市

在取餐區的小公告DM,請大家到momo門市或是北寧門市消費。

星巴克咖啡-巨蛋門市

為何會關?這是大家都想知道的原因,可是大多是業績不好或是租約到期等原因。這家是因為哪一個原因勒?

你家附近有新開的門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