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有去星巴克咖啡門市嗎?跟其他書籍或是通路一樣,現在不在通路上搞花招似乎很難撈到生意的感覺。所以美妝雜誌在誠品跟7-11或是金石堂的禮物都不一樣。

許久前我就已經看到這本跟星巴克咖啡有關的書籍在博客來上架,預購還送VIA隨手包一包,預購還可以打79折。一整個很吸引人的感覺。可是,在全台星巴克門市通路,有獨家贈送Onward勇往直前星巴克隨行卡一張。於是乎我就投奔另外一個通路。畢竟隨行卡>>VIA隨手包+79折。

下面這是門市端買到的書以及收縮膜上面的貼紙。

勇往直前-我如何拯救星巴克Onward

Onward隨行卡是另外給的,不是包在書裡面,圖案就是書上面的新logo,只是在顏色上有用了新的綠色跟舊的咖啡色。這樣女神變成的陰陽人?

統一星巴克隨行卡-Onward 

這是我的卡片只挑了88的尾號。

統一星巴克隨行卡-Onward

認識的伙伴還送了我伙伴專屬的書籤。

勇往直前Onward書籤 勇往直前Onward書籤

接下來5/3(二)在師大雲和門市5/10(二)在統誠門市都有讀書分享會,您報名了嗎?

書籍定價NT390,聚星卡9折NT351。ISBN978-957-08-37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