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逗點的餽贈讓我可以在感恩回饋週的時候再度來到花博會場,今天還是滿滿的事情,可是我已經排除萬難來到這裡,希望可以看到藍天下的花博。

據說感恩週的票很多種顏色,分眾?我不清楚。

花博感恩週入園券

今天我從G4的入口處進來,以往都比較常從G1進來,一進來就看到農產品館,入口處一旁的地方就是傳說中排隊等拿熱門館預約券-夢想館的地方。在農產品館2樓可以看到花海,遠端的粉紅色就是星巴克咖啡花博新生門市。 

IMG_4434

兩邊的花海裡面有著比較危險的毛地黃,經過報導之後已經都立牌要求大家注意小心。

IMG_4437

路過夢想館,可以看到幾米的花朵在牆上跟柱子上面,哪天有機會再來看。

IMG_4445

閉幕當天來逛過的天使館跟未來館的中庭,今天的傍晚雲太厚,沒有藍天。

IMG_4448

搭著班次比較少的花博園內公車來到大佳公園區的大佳東站,第一次走到這個出入口。原來英文的牌放在這裡。

IMG_4465

從框框裡面我們可以遠遠的看到大地花海以及圓山大飯店。

IMG_4470

搭著園區公車我回到的常去的圓山園區,紅色的鋼橋到時候會拆嗎?許多人在這裡取景。

IMG_4490

來到各地競賽的區域,我又進來台灣館,看著天幕。

IMG_4496

我一樣沒有帶腳架,可是夜晚裡的景致映在水面上很漂亮,需要長曝。

IMG_4499

一旁的竹林映在水上也是很美的圖畫。

IMG_4502

這是我第六次進花博,每一次都有新發現,照片也因為多次前往有一定的數量。希望以後開放還有機會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