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同事告訴我有我的掛號的時候,心裡想,我最近有買了啥嗎?沒關係去看看好了,看到寄件人還是不清楚,拆開包裝好了,一打開我看到了熟悉的東西,這是從米國回來的Onward,來個台美大對決。左邊的書是硬版的,台灣的是平裝的。標題有上下之差。

勇往直前Onward-美台對照

接下來看一下買書附贈的隨行卡跟書的合照。

Onward美國版

有沒有發現這張卡其實就是書上的位置再排一排。

Onwward美版隨行卡

比較一下隨行卡卡套的異同,似乎美版比較素的感覺。當然logo也改成新的。

隨行卡卡套台美比較

台美版Onward的隨行卡片大對決,你喜歡哪一張勒?

Onwward隨行卡-台美比較

此為美版卡套跟卡片的合照。

Onwward美版隨行卡

要感謝在米國辛苦讀書的Yummy,快來找我領$$。

買書的費用跟郵寄台灣之後等共計NT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