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我工作的地方附近到處都可以看到星巴克咖啡,此行要去土耳其當然有先去一些討論區看一下資料,甚至於上機場的網頁去找一下商店的資訊,避免有遺珠之憾。

因為搭乘的是馬來西亞航空,所以轉機在吉隆坡國際機場(KLIA),時間有兩個小時,除了逛街就是休息。

因為需要轉機所以找到兩個小時後的登機閘門之後很高興的在抬頭遠望之處看到了綠色的Starbucks Coffee字眼,已經完全忘記導遊告訴我們的可以去漢堡王吃點東西的建議,二話不說就先衝了,星巴克咖啡我來了,要等我喔!你看連照片都沒有拍好,可見我當時興奮的模樣。

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星巴克咖啡

慢慢的找到地方摸上來,恩當地時間晚上的八點27分,還有女神在加持我也不累了。可以看到當地現在推的也是吉利系列的星冰樂。

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星巴克咖啡

熟悉的店面跟陳設,就是這樣的感覺。

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星巴克咖啡

我在商品區東摸西摸後來就先帶回來吉隆坡的隨行杯,已經改版了,所以還是簡單的白色底加上當地成是的名稱,下方有一些代表性的建築物。星巴克咖啡的出現不是以女神的型態。

馬來西亞吉隆坡隨行杯

除此之外我還點了一杯熱本日,House blend,調理區裡有糖漿跟全脂牛奶可以進行調味。一旁很多外國人士都在上網或是休息中。

吉隆坡機場星巴克咖啡

等待領飲料的地方可見還有許多人再等候。

吉隆坡機場星巴克咖啡

可以看到杯子上面的建築物是

馬來西亞吉隆坡隨行杯

另外一面的杯底可以看到雙塔的建築,就是一整個很明顯的城市地標。

馬來西亞吉隆坡隨行杯

杯底有商品資訊以及定價RM38,比台灣貴一點。

馬來西亞吉隆坡隨行杯杯底

98.08.13返程,再度造訪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星巴克咖啡還在營業中因為下一段的閘門在G2所以又搭了Aerotrain回來買杯咖啡坐在這裡休息一下。可以看到櫃臺的來客一直絡繹不絕。夥伴們good morning的聲音讓我們很溫馨。

IMG_7360

我坐在商品櫃的前面!補一下去程沒有拍到的照片,上面有馬來西亞以及吉隆坡的城市杯,因為已經改版了我想短時間應該也沒有缺貨的疑慮,所以就沒有買。

IMG_7361

看到這個告示牌心裡好高興,因為原價RM42的迷你馬克杯特價RM18。還是舊版的喔!當然就帶回家了喔

馬來西亞迷你馬克杯舊版促銷

我還點了一杯熱本日坐在者裡休息一下,特別說明一下喔!如果你帶隨行杯來買咖啡可以減RM2,像是我點的tall杯熱本日原價RM8經過折價,就會更便宜。所以物價的定價算起來跟台灣差不多。

IMG_7359

看一下我的戰利品喔!

馬來西亞迷你馬克杯舊版

當時決定不買的另外新版的迷你馬克城市杯。跟舊版用的圖案都一樣喔!

馬來西亞迷你馬克杯新版

包裝的後面有寫著made in Thailand。

馬來西亞迷你馬克杯組 

打開來看一下吉隆坡的杯子上面就是很明顯有雙子星塔的圖案。

馬來西亞吉隆坡迷你馬克杯 馬來西亞吉隆坡迷你馬克杯

好吧!在看一下杯底,可以看到他是CITYMUG系列,還是made in Thailand,這是我所看到的第三個製造城市馬克杯的國家。

馬來西亞迷你城市杯杯底

另外看一下馬來西亞的城市杯,上面用了赭紅色的顏色,還有一個圖案目前我不知道他的意思!

馬來西亞迷你城市杯CITYMUG 馬來西亞迷你城市杯CITYMUG

所以我在馬來西亞的戰利品就是一個吉隆坡的隨行杯跟一組迷你馬克杯。

馬來西亞吉隆坡隨行杯/迷你馬克杯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