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葡萄牙里斯本即使時間在怎樣的趕,有一些地點你是一定要來過一趟的,而我在抵達里斯本的隔天就來到這裡,貝倫區的貝倫塔,恩,看起來很眼熟,是的,在星巴克咖啡的城市馬克杯-里斯本,正面用的就是貝倫塔。

它是一個怎樣的古蹟?他於十六世紀前是個軍事要地,現在更是UNESCO的文化遺產。就座落在Tejo河岸邊。

IMG_4769 

另外一側可以看到縮小版可以拍照留戀,當然也可以被我當比例尺對照用。之前蛋塔篇還有麵粉版的貝倫塔。

IMG_4772 

進看這棟建築的風格很多原化,因為有融合了當時國王或是設計師的想法等。

IMG_4771 

過了幾天之後我在一早又來過一次,其實他在我去市中心的路上,可以看到陽光照耀在河面上,好漂亮的倒影。

IMG_8433 

進看一下建築物上的一些裝飾,可以看到像是十字架或是花草的圖案等等。我沒有進塔參觀,原因是,太早或是太晚,因為夏天的葡萄牙日落很晚,你要進塔參觀一定都是在下午五點或是四點之前,太早是因為來的時候還沒開。所以我沒進塔也沒登高,也省了一次門票。

IMG_8437 

從另外一面看,可以看到就座落在河岸上。

IMG_8441

剛剛看到數量很多的照片,好像沒有拍他的夜景。哈哈。下回再拍好了。XDD

http://en.wikipedia.org/wiki/Bel%C3%A9m_T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