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每年總要去年貨大街擠一下才是真的過年,連日陰雨之後抽個空來到年貨大街,心想今年會有啥新的好玩的零食還是商品?一樣的,要先把車停好,包包背好再混進去人潮洶湧的地方。

這是在另外一面的入口處,燈籠好可愛。

來台北過好年

每年都會記錄一下宅急便的紙箱設計,另外一面是20th國際書展。

IMG_0631

黑貓還有專屬攤位喔~

黑貓宅急便-年貨大街宅配服務處

抬頭往上看可以看到張燈結彩的模樣。一旁燈火通明。

IMG_0636

另外一個去年還沒設立的地方:迪化街郵局,好特殊的招牌。 這裡也可以寄東西,還有很多郵政周邊商品可以買。跟著大家一起賣東西阿~

迪化街郵局

年貨大街上的商品很多種,舉凡散裝食品其實我都沒興趣,特別是還是甜的。甜的大概就只有牛軋糖會讓我看兩眼。這樣攤開的東西還眾人走來走去,店員手晃來晃去你要用高價買回家去吃下肚?

IMG_0624

今年就是這樣晃阿晃,我連拿給我吃的我都不接手。好吃的其實不一定會來擺攤。

IMG_0629

這家賣現炸的蝦餅每一個工作人員都戴蝦蝦帽子、一桶好像是一百還送一包。買三送一。整條街有兩攤。

IMG_0632

好望角一樣又用人海攻勢,攤位數量也多。帥不帥不重要,找工讀生竟然要求「愛講話」。

好望角

這攤糖之鄉我覺得也賣的很好因為沿路上都看到有人拿氣球,買就送喔~所以你看看嗎,這是要怎樣做生意?

糖之鄉

一個人在梯子上總是很寂寞的,養生手工這些元素會讓糖果大賣嗎?

IMG_0642

一路上最後看到的重點,昇哥你也很愛跟別人照相阿~

阿榮芋冰

結論:黑金剛大多一斤100、魷魚絲大概260,最便宜200、開心果250左右。其他完全沒概念,特殊的就是有賣布的紅包袋、賣螺肉罐頭或是德國豬腳、還是慈濟的商品,也有學生來街上當街寫春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