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我是個好奇寶寶,我很想知道這次Outlet特賣會有些啥稀奇古怪的東西要拿出來做特賣。於是乎我就在下午偷個空去看一下。

首先你會在芙蓉大樓的一樓樓梯前面看到這張海報。這樣代表你以經到了對的地方。記得時間限制喔,還有要上七樓。

PICT0844

到了七樓之後你會看到這張藍色的特賣會海報。方向跟你講這時候你要左轉了,請跟著走喔。

PICT0843

當然你會問我,你怎可以1月19日就先去?那是因為我是VIP啦,喜歡的可以來跟我作個朋友,大家討論一下。

PICT0842

當然一進會場先看我有興趣的商品還有現場有哪些其他商品阿。有些東西跟先前我看到的是一樣的,所以沒有興趣,其中有很多是日本餐墊系列的商品,或是其他活動的贈品還是海鷗系列的,電子報上面的DM寫的我也都有看到,可是我還是喜歡看唐草或是年度系列的商品。

這是這次入手的2004年同年度盤上花色的碗,除了咖啡杯、用餐鈴之外還有其他的周邊商品。

PICT0845

看一下商品的背面可以看到一樣有畫師的簽名HP,以及三道水波紋皇家哥本哈根的logo。更有當年度盤子的名稱。

PICT0846

這是另外一個雕塑品,十二星座系列。

PICT0847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這個「水瓶」女子。這系列每個星座都有黑色跟白色兩種色調。今天只有看到白的。

PICT0848

看一下長髮的水瓶女,目光看著前面,手抱著水瓶。

PICT0849

有一些國外進來的second商品,包裝盒上有2  等紅色字樣。杯或盤的logo有畫線。自用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