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小折我繼續在路上,發現不遠處應該有一家愛河門市,一鼓作氣繼續往前進,要拜訪一下位在愛河岸的這家門市,一旁的家樂福商圈還沒營業。遠遠的看到星巴克女神的舊logo正在跟我招手。快到了,繼續踩著腳踏車。

門市有兩個門四個通道,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兩個門。

 星巴克咖啡-愛河門市

 

停好腳踏車之後開始爬坡,這是今天第二家門市,看到門市外面還有元素的貼紙,真是懷念阿。

星巴克咖啡-愛河門市

 

可以看到門上的星巴克英文字樣還有木質的底,陽光灑落門市內。

星巴克咖啡-愛河門市

 

就是這個貼紙,最近很多門市改裝之後都已經不見了。你知道這是哪一個元素嗎?

星巴克咖啡-愛河門市

 

門市內調理台的一隅,小巧的女神logo是連結家樂福的通道。目前鐵門還拉下來的。牆面上有紅色的壁畫貼。

星巴克咖啡-愛河門市

 

大家都熟悉的木瓜燈(我在哪裡聽到的稱呼?)一旁的夥伴貼紙貼滿滿的鼓勵。

星巴克咖啡-愛河門市

 

往家樂福方向的另外一面牆面上有著黑白色系的照片裝飾。

星巴克咖啡-愛河門市

 

由調理台往另外一面看過去,光線充足。商品櫃就在我位置的右手邊,就在結帳台的對面。

星巴克咖啡-愛河門市

 

另外一個角度,拉遠上面的照片。一早門市的消費者不多,有騎單車的車友在戶外區方便跟車在一起。

星巴克咖啡-愛河門市

 

比較常見的場景,喜歡嗎?

星巴克咖啡-愛河門市

 

我喜歡長條桌可以面向外面罰看人們。

星巴克咖啡-愛河門市

 

由窗邊往回看,可以知道商品櫃還有一些在另外一側。

星巴克咖啡-愛河門市

 

在連結停車場的出入口。

星巴克咖啡-愛河門市

戶外區很多桌椅。

星巴克咖啡-愛河門市

 愛河門市有不一樣的地理位置,你喜歡去西子灣還是來愛河?我想或許可以安排一下。

愛河門市  Love River
服務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356號1樓(愛河家樂福內)
服務電話: 07-282-3036
營業時間: (一~日)0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