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會員聚會今年縮水改在華山藝術基地舉辦。為何縮水我也很難想像。聽聞原先沒有要辦,先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活動的一些插曲,首先3/7決定跟瑞士同時間上市,因為時差所以我們會變成是全世界最早開賣的七個有國家圈圈的地方。然後一直到3/22才接獲店員通知要在4/7在華山舉辦會員表上市活動。遺憾的是沒有正式的邀請函或是Email通知。只有店員的聯繫。

4/7 中午12點多我就出現在華山藝術基地,一進門市就會聞到甜甜的味道,是的,他們請了棉花糖業者來現場製作特殊造型的棉花糖。

IMG_6746

還有準備了一些像是杯子蛋糕、甜甜圈等七彩的小點心,連餐盤都特別挑彩色款。DSC_0012

 

還有造型可愛的馬卡龍,三個點心裡面我最喜歡這一個。後來發現原來我們今天用的糕點都是Cant'To Patisserie香豆手做甜點。

IMG_6755

更多色彩繽紛的甜甜圈。

IMG_6754

一邊吃著小點心的我,目光一直看著棉花糖機器。師傅不斷的加入不一樣的顏色製造出漸層的效果。

IMG_6747

 

好多可愛造型的棉花糖慢慢成形。

IMG_6759

 

來了,特別的來摟,這是利用蝶豆花在酸鹼性不一樣時候顏色不同所調配的飲料。

DSC_0021

現場有提供一些小道具可以讓我們配合會員表拍照創意用。IMG_6752

大家都可以拿到一張這樣的照片。

IMG_6753

最可惜的就是沒有上市活動的特別小禮物。希望明年會有其他好玩的活動。我也想要一個造型氣球,或是彩色的拖特包。簡單的一個pin也可以阿。不要啥都沒有,很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