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自馬來西亞的swatch同好寄給我的報紙,今年一月份接受壹週刊的邀訪,稿件也出現在一月底的壹週刊,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只是二月多的時候,剛過完農曆年來上班的時候,國外-馬來西亞的swatch朋友(GK Yong)跟我說他有看到我的報導。話說壹週刊有這莫厲害國外也有?非也,他說是當地的報紙,我有給我他我的專訪翻拍,他說恩一樣的,有注意的話會發現他把我介紹台灣我常去的店都給省略了。也當然就沒有那張我跟表店老闆的合照跟常去的店的資料。

星期一(4/7)我收到朋友的信件,也終於在將近兩個月後收到報紙,這是他第二次寄給我,之前的不知道寄到哪裡去?一看當真是我,可是報紙印刷的品質很差,國內報紙看習慣之後很不習慣,因為它的比中國時報的還不好。感覺上他好像是報紙的副刊,沒有完整的報頭,我頂多可以知道這是「Give Me 5」一個叫做詩華的中文簡體報紙,出刊日是15/2/2008。

PICT1656

報紙的中間有另外一頁,也是全彩的,有重新排過一下,其實就是把省略的部分填滿錶的圖案。

 PICT1655

我已經有跟台灣當時採訪我的那位壹週刊記者聯繫過,他們要請公司的法務部門跟對方聯繫,有關版權的事情。聽說他們在新加坡也有一本類似壹週刊的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