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用完餐之後,繼續Santorini的巡禮。  我們來到的這個區域在靠近Fira的(?)來這裡都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要拍照,通常來到Santorini的人都會到處找在日曆、風景明信片上看到的景色,不用特別花腦筋的我們有小黃帶路,就直直殺過來。這個區域不是很熱鬧,接下來的照片可以看到沒有特別多的遊客。怎莫拍都會有電線桿跟電線

跟天空的藍色對照之下發現那個建築物的白真的很美。

我們由下方靠近馬路的小路往上走,重要的原則是往左邊轉,一直攻頂之後再沿路下來或是由別的地方下來後往返方向走,放風一個小時請大家盡情的拍。當然也是有做功課的就知道要去拍那個景色。

下面這張不知道該說是失敗勒還是成功。太陽的亮跟特殊顏色的鐘塔是這裡的特色之一。

這張就是正面在大樹下拍的,一旁有兩隻驢子供人拍照用(有主人在收費),也有在賣自釀的葡萄酒。

嘿嘿!就是這個,我沒有特別爬到別人家的屋頂去拍,這是我已經攻頂之後,晃下來的時候路過這個小巷子往上看,恩就是這裡,比例上還覺得太小。只是還是到處都有電線阿
 

離開殺記憶卡的地方後!我們來到沙灘,你又看到一堆傘跟躺椅,這是沙灘必備裝備。這個沙灘也很厲害喔!因為有兩公里長,我們沒有要下水所以我來回走了一趟,沙灘的另一側都是商店街,我也在這裡買了在希臘的第一瓶可樂來喝,這個區域的物價沒有很高可以買小東西跟紀念品。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曾經出現在Mook雜誌上面希臘篇的郵筒(POST),我在這裡寄的一張明信片,竟然是過了一個月左右才收到,因為他被誤寄到泰國去了,真該說希臘小島的郵政體系太厲害的嗎?

又要謀殺記憶體摟!這個區域在Fira的高級飯店區,我們都是在他人的屋頂上或是專屬房間門口才可以拍到的美景。發現這次真的很誇張,我這趟一共拍的800多張,這一天拍了將近200張,最後竟然是電池沒電摟!

這是高級飯店區的景致,其中裡面有點灰黃的飯店都是連鎖體系,那是高級的喔!那種有一房一游泳池跟無限的景觀,都要將近1年前就要定,我想不是只有定的問題,價格也很漂亮。附近有個地方還是拍過MTV的PUB。

這是殺完照片後回Fira市中心吃飯後在停車場看到的鮮紅色越野車,要是你來到這裡會租這樣的小車到處亂晃嗎?座椅的感覺跟Smart很像。
繼續!
繼續!Spe.20th'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