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兩週紅遍天的「謝爸爸五更腸旺」,原因之一4月起免運費之門檻加大,由原來4包免郵到8包免郵,在大家互相通報之下,加上分享的美食網頁造就了謝爸爸這一陣風潮,由於賣家謝爸爸面交的地點離我實在很近,嘴饞之下沒有開合購免郵就問了一下身邊周遭的朋友同事之後確定口味打電話跟謝爸爸定貨。定貨時謝爸爸有表是指剩下星期四還有空間可以接單,由於可以面交的時間是晚上7點於是跟謝爸爸約星期五早上去拿。

東西是謝媽媽拿下樓給我的,一個很可愛的婦人,我還跟他提說現在網路上定的很多。我轉告謝媽媽大家搞不清楚4包免郵是指定貨時間還是出貨時間,這段時間定貨的人數爆多,由於他的網頁是有人幫忙做的所以也沒法隨時更新。更何況要請朋友來做還要麻煩別人。中間聊了很多,像是「謝爸爸」原來是美術老師、現在已經將近60歲摟!每天都在家裡煮東西,一樓的警衛都知道我們是來找謝爸爸買東西的勒。

來看看東西好摟!我們一共買了三盒,兩盒小辣一盒大辣,沒錯你看到大辣就是我的,由這張圖可以看出來連同包裝一共重1654克。包裝相當的精美。

在左上角還有辣味的標示。特別說明冷藏喔!請勿冷凍。

開盒的樣子有一張烹調方法在裡面。建議用慢火佳湯至沸騰可食用。避免久煮鴨血縮水。沸騰後加太白粉勾欠。

可以看到包裝裡面的五更腸旺有筍片、酸菜、大腸、鴨血等等。大概是因為裝的順序所以有分層次的感覺。還再一次提醒不要冷凍喔!建議是3-4天內食用完畢。


來用秤再來確定一下體重,連同塑膠袋可以看到重1420克喔!

吃的心得,我們一共有3個人各買一包,其中一位覺得味道普普沒有特別,鴨血真的嫩!大腸沒有QQ的感覺,可是真的處裡的很乾淨。我勒覺得這樣是大辣嗎?為何我都沒有感覺勒??我因為只有一個人吃所以分成好幾次,家裡沒有蒜苗,所以每次我都加青菜跟金針菇進去一起煮,煮成一大鍋,也沒有勾芡,紅紅綠綠的看起來也更好吃的樣子,我想如果下回我應該不會買摟,我比較喜歡去買大賣場的麻辣臭豆腐回來一起煮臭臭鍋。方便又便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