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兩張西提牛排的餐卷,一直都沒有使用,因為一般來說應該不會接受一人用餐,我也沒有哪時候想吃牛排的興致,所以就這樣放著放著,今天跟朋友想去吃飯因為沒有定位,所以就去等看看,有人定位沒來就入席吃牛排。

西提牛排-台北羅斯福店

跟之前去陶版屋吃飯一樣,八道菜會陸續上菜,所以先點餐,每一種大概都可以選,這是開胃菜:只有一種:鮮蝦四季豆佐咖哩優格,四季豆應該是冷凍的,太老,有纖維。

然後我點了義式牛肉丹麥餅,我今天專程吃肉,等會看到都有肉。套餐裡只有前菜可以續,所以吃太多會飽喔。我喜歡酥脆的感覺,如果再來一點起士更棒。然後沙拉,點了德式香腸洋芋沙拉,我喜歡。朋友點的羅美生菜跟油醋醬。湯:義式蔬菜牛肉丸湯,盤碗跟DM不同。
朋友點了常見的蛤蠣巧達濃湯。
圖片中有出現沙瓦,然後還有我點的義式全熟牛排,因為醃製過,所以偏鹹。
另外一個角度。
甜點跟官方網站的呈現不一樣,這是法式布蕾跟巧克力蛋糕。

我點布朗尼,上頭是冰淇淋。

因為假日所以聚餐的很多,很多都是慶生,只見服務生好忙,隔壁桌家族聚餐,這樣一套全餐518還要加10%,因為用禮券所以給了就可以走摟。服務生一樣很殷勤可是我們很不喜歡阿~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