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又買東西摟!結果還是「吃」的。

這是為了要幫助彰化的喜樂保育幼院所衍生的產物,他們包水餃賣,我們買他們的水餃來吃飽兼做愛心。為了要免運費我們要定50包以上,我沒有這莫大的冰箱所以這回乖乖跟團去。每包100元。

水餃的種類一共有三種,分別是高麗菜、韭菜跟素食的。一包大概都有將近35個左右,我用電子秤秤起來每包都超過標示上寫的900公克,當真的手工包的喔,每個摺子都很漂亮。

你看到紅色包裝袋的就是素食的,我沒買這是借拍其他人的。好不好吃也不可以問我摟!

這是韭菜口味的喔!包裝袋是綠色的,跟韭菜互相輝映。因為我拿的是這一種所以勒 有數了一下真的大概35個。

這是最多人定的高麗菜口味,包裝袋是黃色的喔!同樣的我沒有買所以無法報告好吃與否。

今天的晚餐就是水餃,還有煮了一大碗酸辣湯。

這是為了要看看一個水餃大概有多重,這樣你就知道為何大概35個左右摟。

煮好的水餃喔!看起很好吃,吃起來也很棒,推薦大家做善事也吃飽飽。

喜樂網址http://www.joyce929.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