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吃過我說的那個「樂天」的巧克力小熊餅乾嗎?

小時候記的高級的小店裡面都會賣那種六角盒裝的巧克力小熊餅乾、通常一盒裡面有5-6包,這樣一個包裝要賣將近50元。大概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所以當我在「金興發」 看到有買LOTTE的任一口香糖,就可以送一個手機袋,我是被那可愛的無尾熊所吸引。因為那個手機袋的圖案竟然是樂天小熊餅上面的圖案阿!於是乎我花了35元買了一包我應該不會吃的口香糖,把可愛的小熊手機袋帶回家摟! 

手機袋的背面,有車縫一段線、還有「LOTTE」的Logo。Made in China,不要懷疑。

已經好久沒有買小熊餅乾摟!週末來去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