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八月一日總是有很多事情會改變,可是這不是星巴克的慣例,剛好這一天是星期日,來到在桃園地區享譽盛名的台茂商場,記的很久以前有來過一次,這次改裝,其實外面都還很多地方在施工。就部分樓層搶先上工,今天我來探望的就是今天隆重開幕的星巴克咖啡,他矗立在大廳的一角,整個挑高,若沒有這莫多人在裡面或許會讓你有很高級的感覺。

星巴克咖啡-桃園台茂門市

大廳的另外一面,可以看到有一排的沙發區,沙發的顏色選用銘黃色,有小小的扶手,可以輕鬆的喝杯咖啡歇歇腿再繼續逛,當然也可以把小朋友跟男人放在這裡,以上請依每個人需要自己調配控制。

星巴克咖啡-桃園台茂門市

因為我是進了下面的地下停車場,所以不是從一樓進來,這是面對台茂大樓右手邊的出入門,一進門就是料理台(取餐處)。一旁還有進台茂的門,門上有寫提供免費的無限上網,這樣會跟星巴克的wifly衝突嗎?

星巴克咖啡-桃園台茂門市 

這是上面的的門打開的樣子,剛好是出餐的料理區。

星巴克咖啡-桃園台茂門市

大廳靠近星巴克咖啡的一處小公告8/1(日)全新開幕。

星巴克咖啡-桃園台茂門市

在這裡我們看到門市的玻璃上貼著不再是各式各樣的元素符號,而是用大寫的星巴克咖啡英文字樣重複出現的圖案來表現。其實這是為了怕客人在靠窗區會有不小心走光的顧慮。

星巴克咖啡-桃園台茂門市

由門口往裡面看的景致,人很多,我覺得好擠喔!一旁的人都在調理台等出餐。

星巴克咖啡-桃園台茂門市

這是調理台方向往大廳拍,很擠吧,等10月底台茂全新完工開幕又戶外區會好一點。

星巴克咖啡-桃園台茂門市

這是從原來門市搬過來的兩盞燈,我在別的門市沒看到這種樣子的。

星巴克咖啡-桃園台茂門市

最近看到新開門市都是氣球裝置,所以我們在這裡沒看到,只有看到花束一把,寫著For Happy day! Starbucks。

星巴克咖啡-桃園台茂門市

我因為蓋店號章、元素章要名片、伙伴簽名等,後來跟店經理聊到,獲贈邀請卡一份,在8月底前可以回門市享用中杯飲料一份,可是我不會用啦,要留作紀念。

星巴克咖啡-桃園台茂門市-邀請卡

這是活動的DM,所以有小禮物,就是6oz的綠色Abbey馬克杯,或是8月底前憑台茂裡面其他的商店發票可以由G免費升級到V。

星巴克咖啡-桃園台茂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