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I love africa之後,今天在Taipei 101的另外一面有新的字幕。怎莫最近都流行只打一面?還是這樣價格會比較好勒?

話說我的數位單眼不是每天都帶在身上所以今天待我發現有字幕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回去拿再出門,這時候就要請我隨身攜帶的小紅來幫忙摟!

今天打的面使我一定要跑到靠近仁愛路那一側才可以看到全貌,沒有多餘的字眼,就只有「SIEMENS」

今天是星期一所以顏色是紅色系,配上白色的字也是很顯眼的。

再放大一點看,其實如果說在Taipei 101要打上字幕,字數真的不可以太多又太複雜,不然會看不清楚喔!

這樣的放大已經是小紅的極限摟!我沒有帶數位單眼更沒有帶腳架出門,所以會晃動是正常的,都要儘量避免,你就忍耐一下。

我比較好奇的是SIEMENS這一天是在Taipei 101辦活動嗎?不然為何花大錢去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