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很常在校園裡看到蜥蜴,原來校園裡有很多的食物,剛好這天帶相機來學校,也發現有隻鳥這在覓食,在不驚擾他的情況下拍的紀錄。

一般時候我的相機上面大都是裝上kit鏡,可是要拍遠方的鳥的時候就沒有用了,連忙換上75-300mm的鏡頭,先給你看背影。

IMG_0427

恩,你看到我抬起頭來了,嘴邊似乎有東西?其實我不知道這隻鳥是啥莫鳥喔!

IMG_0428

哈!bingo,他正嘴邊刁一隻剛剛捕獲的蜥蜴,正上上下下的要把他給敲昏頭好帶回家。

IMG_0429

舉高,往下摔。

IMG_0430

再繼續撿起來,繼續摔!這時的我總覺得,目標太小(鏡頭不夠遠,砲桶不夠大),正要鬼鬼祟祟的移過去,他就飛走了。唉!

IMG_0431

有誰可以跟我說他是哪一隻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