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啥都漲的時間裡,挑嘴的我還是喜歡去星巴克來一杯咖啡,或許不需要是Latte或是焦糖馬其朵等即使是一杯本日也可以讓我很舒服。於是乎沒魚蝦也好的情況下,偶爾也會在便利商店買發現系列的包裝咖啡,您一定說好浪費,如果他還送你一杯小本日你覺得ㄟ?價值60元喔!

今天已經是活動結束了時間,想說記錄一下這一個讓我買一送一的活動,於是就留下這些記錄。距離上回買八杯送咖啡杯的活動其實很近,難道真的生意不好?還是為了十週年?

這段時間內我一共買了六次咖啡,這是其中五次換咖啡的發票。每一家換的情況都不一樣,有的說可以加錢升級成大杯另外還可以扣杯扣,有的是完全不可以升級,也沒有所謂的杯扣,注重減碳的世界,應該要鼓勵環保喔!



換的幾次裡,有好的經驗也有很差的,我想真的是店經理的看法不同,造成各店唱各調。

希望下次還有活動時不會有這樣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