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相信好人會有人幫你的,五月底時,幫LOMO版上的一些朋友到costco買了將近20條(120捲)的富士X-400底片,剛好遇到一個同單位裡面的人,週六要出門去韓國,厚臉皮的我就說那你可不可以幫我帶個星巴克杯子,他已經是熟手,就問說你要隨行杯還是馬克杯,一點都沒有意外,非常好溝通。

過了4天我就在她來跟我拿底片的當天也拿到我的另外一個星巴克韓國12oz隨行杯。售價12000韓元/33=422左右。

下面是杯子的包裝,外面有綠色的星巴克袋子,上面有星巴克的緞帶喔!一整個很有質感的樣子。

第二次拿到有緞帶的包裝,白底咖啡色的字。

裡面是我們常見的星巴克包裝紙。

看一下韓國KOREA,韓文的韓國字樣在杯上的樣子。

這是杯底的模樣,因為不懂只看的懂大小是12oz這一欄。

看一下有星巴克logo的這一面。

在看一下另外一面,有Starbucks Coffee的字樣。

很高興可以收集到韓國的杯子,下回就要來個漢城的城市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