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很喜歡參加藝文活動,特別是在星巴克重慶門市辦的,因為空間跟感覺都很對味。

今天參加的是由時報出版社所出品的一本「星巴克救了我一命」一書,跟星巴克聯合舉辦的座談會,與會對談的是星巴克行銷部部經理仲崇經先生以及時報出版社總編輯林馨琴小姐。假日的午後燦爛的豔陽,躲在咖啡館裡是個很好的消暑良方。

星巴克救了我一命

一開場由重慶門市的店經理Vicky小姐歡迎大家來參加活動,之後接棒給林總編輯,總編輯調查了一下大家看過這本書了沒有,大多是在現場翻閱了一下試讀本,於是乎她大概的跟大家重點提了一下書裡的故事。 一位高高在上的廣告公司的高階主管在人生53歲時遭逢資遣,面對一家5口要養以及自己的未來不知何去何從,在街口的星巴克咖啡遇見他自己的未來。

時報出版公司總編輯林馨琴

與會的星巴克行銷部部經理仲崇經先生,站在星巴克的立場來看這本「星巴克救了我一命」一書,剖析這本書Michael寫來平穩,可是又有所有暢銷書的要件,像是精神層面上的外遇、對於未來的憧憬、如何與人溝通、勵志、族群文化之間差異的問題等。也寫出Michael在星巴克咖啡重新站起來的另外一面,有提及所有星巴克的訓練過程。目前這本書已經計畫將在未來由Tom Hank 擔任Michael主演。

星巴克行銷部部經理仲崇經

討論中,常常邀請Vicky現身說法,Vicky已經在星巴克9年半,目前已經是分區的黑圍裙咖啡大師,可以開課,一個由不喝咖啡的小女孩到現在獨當一家店的經理,她說其實星巴克也救了她一命。分享到有關社區互動的部分,熟客常常會跟著Vicky由台醫到重慶或是由中學生到大學生等,一句親切的問候常常是我們每一日的第一句問好。星巴克的星星技巧第一堂課就這樣教導新近夥伴要怎樣和顧客相處,或許你也有屬於你的星巴克的想法,可是還是可以去買本書來讀看看喔!目前各門市有發放試讀本,有48家門市有放置完整的書籍,現在金石堂正在79折,一本定價NT280,可是我在costco才買NT189,這樣會不會被打。看書去。

星巴克救了我一命

曾經,他以為自己的人生再完美不過,如今卻落得一無所有。
結果,他竟然在最意想不到的星巴克咖啡店,
找回了他所錯過的美好,翻轉了他對幸福的定義.....

星巴克救了我一命 How Starbucks Saved My Life
麥可.蓋茲.基爾(Michael Gates Gill)◎著 朱衣◎譯
這次星巴克將邀請您一同來聊聊「星巴克救了我一命」
書中感動的故事...
講座主題:" 一杯latte開啟生命奇蹟 "
時  間:2008年6月22日(日)  pm2:00-4:00
地  點:星巴克重慶門市(北市重慶南路1段104號3F)
座談來賓:每統一星巴克行銷部部經理 仲崇經
     時報出版公司總編輯 林馨琴
報名網址:http://www.readingtimes.com.tw 時報悅讀網

講座現場將提供每日精選咖啡,生命奇蹟即將從這裡展開!
 
講座限額5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