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數位單眼之後第一次有人請我幫忙拍照,一早就起床,從迎娶開始跟,車程從台北到新竹,再回到台北,po文的時候是我回家稍微休息的時間。其實我很想洗個澡然後掛在床上,因為想睡。

其他晚一點在寫摟!因為晚上還有晚宴耶!

昨天回來已經晚上10點左右,其實婚宴9點左右就解散了,我回三重家一趟又跑去總統府補一下雙十的照片,反正相機都已經帶出門,只是沒有帶腳架,這樣還是可以拍阿!就先拍到想要的照片再來想如何改善。

晚上朋友的先生有請另外的朋友到現場攝影,這時候就出現的1DM2吧!我也沒注意看,只看到鏡頭的光圈很大,現場連新秘都用canon的30D吧!全場看的到的三台數位單眼都是Canon的喔!

第一次全時段這樣在各式各樣的室內場合用閃燈,只能說還在嘗試中,要角度打在哪裡?強度怎樣,當slave或是off,目前都還沒個頭緒。就知道要開外閃,不然人很黑喔!

剛剛整理看了一下照片,有些還可以,其他都要再調整一下色溫。

拍照就是要敢,要跟拍照的人互動,還要卡位置,真的不要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