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兔子在我之前第三期的靈與美時尚畫刊上面留言,讓我想起來許久沒有去書局找一下這一本書(他真的是書因為有ISBN978-957-41-2785-6),可是每次我買的時候都是在雜誌區拿到的,記得小兔子是在29日留言,當天下班我就先去了誠品台大店,東逛西看沒有,晚上路過誠品西門店還是沒有看到,問了收銀台的服務人員幫我查了一下這本目前就只有敦南跟信義店有,衝阿!先去敦南(當然還是要看離我的遠近來取捨),重新裝潢開放的敦南雜誌區不再是在原來的地方,其實我前一陣子有來可是聽完昇哥的節目就走了,嘻嘻!雜誌區找不到的情況下又跑去問服務台,就有人幫我找到了,他在常見的美容教學書籍區,可是送的都是牛爾的眼霜類商品,有兩種,我沒有記住,東西應該是結帳時跟櫃臺拿,因為只有紙板沒有商品。既然小兔子說他在信義店買的,似乎我也一定要在走一趟信義店,很高興在熟悉的fashion雜誌區就看到這本書,當天連我這4本還有其他3本,我挑了4種不同顏色就跑去結帳回家了,畢竟隔天還要上班阿!

所以拍照就拖了一下,先看一下壯觀的雜誌,結帳時先生還問我4本一樣的?跟我確認耶!

比較特殊的是這一本,口紅的外包裝是橘色的,這是MAC NEO SCI-FI (金夏霓彩)的唇膏顏色是ASTRAL(淺棕色)。今年5月剛上市的商品喔!

跟第三期一樣裡面的紙板還是用VIVA GLAM VI的告代言人Fergie。

內容我還沒有細看,可以看到這一篇感性陶瓷妝,後面比較多都是整體造型。

書背也是一個很強烈的造型,黑白對比強烈。

看一下4色的展示喔!由左到右分別是rebel(satin,Vivid pinkish-purple明顯的桃紫色 )、captive(satin,pinklish-plum桃紅色)、ahoy there!(graze,Sheer light dirty pink with multi-dimensional pearl 粉色帶點珠光,限定販售)、astral(lustre,Mid-tone brown with red pearl限定販售 )

這是開蓋展示,其實你可以在唇膏的外包裝先看出來他設計有所不同。

這樣可以更清楚的看到顏色,喜歡淡一點的可以挑ahoy there! 沒有偏紅色系的商品。


耶!還是很高興花了不到4百塊,帶了4款口紅回來。目前還很常用第一期的那個口紅喔!

其實根據書刊裡面的說明它是季刊在每年的3、6、9、12月發行,所以也可以算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