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去玩耍的時候買的,這是最近有一位新同事他家附近的美食,因為不知道怎樣分類比較好,所以我還是把它放在台灣到處玩耍裡面。

之前新同事來帶了一盒這種傳統的糕點請大家吃,當下我沒吃,回家的時候吃覺得好好吃喔,又不甜一整個很充實又紮實(李鹹很多)。

這是包裝袋,上面寫著振地餅舖-蘭陽傳統美食第四代傳人,電話、地址、帳號等資料。沒有官方網站因為已經很忙碌了。

這次想試試看所有不同口味的糕仔,可是我對於白色的沒興趣,所以沒買白糖糕。下面由左到右分別是綠豆糕、金棗糕、黑糖糕跟李仔糕。四拼阿。我買了兩盒,不含運費(當地直送)花了NT100。

看一下喔,每一盒大概有437公克。

看看每一種糕仔,他的模都不一樣,綠豆跟黑糖似乎是個龍頭,李仔是個菊花,金棗是個梅花樣。

店裡還有賣其他商品,哪天我有空或許會嘗試其他的東西。

有空去宜蘭玩耍可以去買來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