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了,也該回家去了,走著每天穿梭台北市台北縣的固定路線想要回家,從羅斯福路跟愛國西路的中正紀念堂前就已經不可以右轉。是我今天的報紙漏看?今天圍城有圍這莫大?心裡正想著摩托車還是繼續騎著,洪道國中前面也不可以右轉、所以總統府前面的重慶南路還是不可以,一路繼續走,來到博愛路、延平南路最後到了中華路才可以右轉,當然我也沒有跟大家一起去擠來擠去,我就直行走桂林路右轉找到中興橋的上橋機車引道過橋回家去。

這樣一趟路花了我更多的時間也讓我心情不太好。

回家之後發現爸爸也因為今天圍城的原因所以沒有到臺大醫院去看診,所以也沒有領藥。

回到自己的住處時還是跟回家的路一樣,都會路過中正區或是博愛特區,這時候總統官邸是圍起來的跟前幾年阿扁被倒的時候是一樣的,所以機車又上了快車道,一路到羅斯福路才可以右轉。

到了住處打開新聞頻道,一再重複的圍城衝突以及在圓山飯店外面的LIVE實況,似乎在訴說著還有相當多的人民不理性的處理對方使者來訪的問題,我們想抗議的事情他們已經聽到了。也讓我們知道他已經知道了,過度的暴力只會讓我們的民主形象破滅。受傷的員警讓我們看了心疼。

我可以說我要有繁榮的經濟跟穩定的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