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兩大袋的小鹿雪靴,終於在過年前來到台灣,賣家最近一定很忙,因為PTT上面的合購團很多,大家想要的顏色應該也都差不多,畢竟會上合購的都是以女生居多阿!因為我14日就已經轉帳,所以經歷過兩次換色的原因,我要求對方要先幫我寄,畢竟大家22、23就已經要回家過年去了阿!

今天早上先收到下面那一大包,心想這樣有30幾雙?不太相信,因為在忙監考,發完通知就又跑回去忙,後來下午5點多又收到上面這一包。這樣才有足夠的數量阿!

賣家資料上面留的是黃娟,從大陸南京市寄出來的。用民航快遞,台灣這裡接頭的是JCEX。

我的東西是用麻布袋裝的,有用線飛羽針法縫過,再用膠布黏起來。很難拆,除非你是一刀剪下去。

這是台灣的華銳貨運公司負責運送。有查單的網址

艱難的工作開始了,要先打開麻袋,倒出所有的靴子,依照顏色大小加以分類,之後清點數量。這是當天展示的局部,因為拍不下去了。鞋底有大小編號,可是同色不好看,所以用了麥克筆在袋子上面寫上大小。

靴子的外包裝袋都是塑膠袋,可是有分成三類,有這種有很明顯M在袋上的。

有這種一眼就知道它是美國DOCKERS的包裝的。

或是美國Maidenform的品牌。

這是左咖啡,右杏色的對照。

這是左大紅,右深紅的對照。

出現在鞋底的大小標示,底會隨著顏色不同而換色,有的不方便看。

我買了兩種大小,黑色的底是M的,米棕色是L的。這樣比較有差喔!

這是我買的三個顏色,深紅、草綠跟咖啡。

鞋子的背面會發現小鹿的顏色有搭配不同的顏色。

一字排開列隊喔!

我套過了,我覺得很舒服,可是腳會變胖胖的。

賣家網頁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nikumi_z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