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晚上在我住的附近7-11發現的好東西,為何說它是好東西,因為好久沒吃,也因為他送的一根湯匙,原價299的一品脫草莓冰淇淋先用icash打了8折(2/11-3/12的活動)之後又送的30點喔!

只有這個口味才有喔!嘻嘻先看一下包裝喔!

躲在盒子裡面的湯匙,就是你拐我買的。

包裝的外面有著我與Haagen-Dazs的草莓約會,您也要跟他或她約會嗎?

盒子裡面有一張Haagen-Dazs的宣傳,自即日起到4月30日止,有外帶聖代或是香蕉船等的優惠價。

當然你會擔心熱量,我幫你看了一下,一品脫分成四份,一份有252大卡,如果你不小心吃掉一盒,那你已經吃了超過一餐的熱量喔!

喊開動之前再度現身的冰淇淋,就要投入我的懷抱。

不太清楚的購買憑證,想吃的可以請你家附近的7-11幫您定貨喔!其他口味也有折扣,只是沒有送湯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