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台中溫暖的太陽,我來了!這是第一次參加活動跑離台北,剛好沒事所以就跑到台中去逛逛了,其實都是他在勤美誠品音樂的攝影展,因為台北敦南誠品的是裝置展,當時簽名的時候只有帶兩張作品。可是誠品是不可以拍照的,所以我只有偷偷的拍了兩張。有空又剛好在附近或是有空去台中誠品的可以到3樓去看看,展期到3/31。

誠品台中音樂館-昇哥攝影展

現場還是有活跳跳的麋鹿。

誠品台中音樂館-昇哥攝影展 

現場一樓西側的廣場,因為連續兩場所以就放在同一張海報裡。

昇哥&阿奇新歌分享會會場

主持人跟蕭煌奇。

主持人&蕭煌奇

很用力唱歌的阿奇。

蕭煌奇 

大家的安可曲,你是我的眼,連小朋友都會唱喔!

你是我的眼-現場互動 

這位比較不害羞,就唱了好一會喔!

你是我的眼-現場互動 

之後沒有簽名會,是用點字機幫大家打點字祝福,寶珠姐也很捧場喔。

點字簽名祝福 

Uncle上台了,戴著太陽眼鏡,跟花花的格子襯衫。

昇哥

吉他手大砲,一直被昇哥叫成言承旭,因為髮型嗎?

吉他手-大砲

在一旁stand by的劉萍。

劉萍

側身的美女。

劉萍

身段是一定要有的,手勢也要出來。

IMG_1632

主持人蕭煌奇跟特別來賓陳昇兩個正在對話中。

IMG_1636

我們很晚才去排隊,因為同行的友人帶了很多東西要給uncle簽名,他看了就昏倒在桌上。一邊簽名一邊耍脾氣。

IMG_1652

uncle的手指頭會出來幫左手的忙,因為要固定位置阿!

IMG_1657

還有很多照片請大家自己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