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有趣的活動,當時是因為收到nokia的電子報,也因為猶豫了一下所以決定報名的時候就已經每一場都額滿了。都要排候補的位置了,心想好吧那就選了一個我覺得還可以的時段填進去,活動前兩天有接到對方來電通知說可以出席,只是體驗手機的時間會比較短。就確定一定要去試看看這為華人所特別設計的筆劍機。

星期天沒有下雨,下午來到華納威秀旁的奧美廣告,因為有活動也讓我第一次進到這著名的廣告公司。這是一樓的活動看板。其實這是個相機的三角架支撐的。

出了電梯先報到,就拿到屬於您的名牌。還有發了一盒餐盒給您,怕您因為是假日所以下午2點左右還沒有用餐或是吃了早午餐的人會肚子餓。這是好萊蛋糕,因為不是在我的活動範圍裡面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紙盒很好提。

開盒裡面有一盒250cc的飲料,其他都是小點心類。

下面就是你看到盒子裡面的全部。咖哩餃、小可頌、巧克力泡芙等這些都是我的命名。

一邊介紹手機6208的時候因為我是一個人所以救自己拿一台自行體驗,不論他其他功能,他手寫起來的辨讀能力跟操作的方便性都相當的不錯。筆的寬度比一般的PDA好握,也不會有轉的不順感。現場的nokia 6208專案經理,有為了這個手機將蘋果iPhone、明二代、Touch pro、歐米亞機等做了一個有關於輸入法的比較。當然也有關於售價還有其他配備的問題。會中還出現了一題寫了一段中英注音文等夾雜的簡訊比快遊戲,前三名有送小禮物。也讓大家發表對這隻手機使用狀況的意見,會議結束前有填寫問卷發抽獎球,出門後憑名牌還可以領一個小禮物。

筆桿可以看到面積比較大,中間的匡有中文「中」的字樣,輸入的方塊裡面可以看到後面有出現連接詞,可以選中文、Abc或是123還是標點符號等。

這是發送的小禮物,之前他們在推廣的地標活動的手機座。

渾身手腳都可以動,可以很穩定的包住你的手機。

我想nokia找奧美做問卷?可以不用透過問卷公司或是其他管道直接面對消費者。也不用多發出席費等。會參加的幾乎每一位都是有使用nokia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