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篇也可以放在我的合購東西裡面,因為這還是跟大家一起合購來的東西,是真的不要懷疑。因為你現在看到的這張「單份濃縮隨行卡」是台灣總公司特地發行給商家訂購的,並沒有在一般的門市對外販售,要怎樣訂購?就是要有公司行號,然後一次訂購的數量至少要300張。

我是小咖我買了10張,一旁是要給隨行卡用的卡套。右邊是剛到手的隨行卡,每張售價70元。

星巴克咖啡單份濃縮隨行卡

這是版面的樣子,因為剛好是一杯濃縮,所以才會稱之為單杯濃縮隨行卡,也有雙杯的圖案喔!至於這張為何有特別,是因為原先在門市販售的版本「統一星巴克隨行卡」那一部份的底色是透明的,可是我們B2B這一版是白色的。恩等我找一下另外一張在一起比較一下。

星巴克咖啡單份濃縮隨行卡

這是卡片的背面有一些相關的規定,當然也有卡號,這卡號就是你在使用的時候會出現在發票的下面有一排資訊列,顯示你的卡片的號碼以及剩下的餘額等等。

星巴克咖啡單份濃縮隨行卡

團購前後搞了快一個月,一開始是因為數量不太夠,所以就花了點時間,後來是因為總公司有些事情沒有交代清楚,所以還要書信往返每一個合購的愛好者,確認之後才進行後端的訂購以及紙本的作業。我是不清楚如果我們也是B2B他是否也這樣要求?畢竟這樣訂購每一張卡NT70是還好,可是他要求要放NT100的儲金在裡面(雖然後來同意放NT50)可是這都是公司事先收的錢,還要每一張隨行卡都要放恩成本馬上就多了出來。好吧!要花時間去門市把錢都放到我常用的卡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