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友人出遊幫我帶回來的大陸星巴克咖啡杭州隨行杯。杯身大小是12oz的,最常見的Tall,至於杯身的設計,可以看到有中文跟英文的杭州名稱。杯身上還可以看到山水以及松樹,這還有用到國畫的皴法。

星巴克咖啡杭州隨行杯

近看杯身上的杭州以及Hangzhou的字樣。

星巴克咖啡杭州隨行杯

某一面的杯底有星巴克咖啡的綠色logo。

星巴克咖啡杭州隨行杯

這一面讓我想到西湖的蓮花?實際上我沒去過所以知道正解的可以跟我說。

星巴克咖啡杭州隨行杯

杯底貼著售價90RMB,這貼紙還是杭州市物價局監制。

星巴克咖啡杭州隨行杯杯底

友人還順手幫我帶了件T-Shirt,因為對方跟他講加10元,一共100元。他就很高興的幫我帶回來。

星巴克咖啡杭州隨行杯/紀念T-shirt

左胸前的星巴克咖啡的logo,下方就是杭州的英文字樣。

星巴克咖啡杭州紀念T-Shirt

背面有這樣的圖,這是哪裡?

星巴克咖啡杭州紀念T-Shirt

友人的眉批是,星巴克咖啡賺很大。因為這樣走到哪裡都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