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預售票在我的記事本裡放了快要四個月,因為這是繼法國巴黎的龐畢度收藏展之後的展覽,我會特別說買了四個月是因為在七月多就先買預售票,距離今天前往觀展也真的快要四個月。期間還先拿去星巴克咖啡使用過搭配ibon購票的買一送一活動。

PICT0350

到了會場發現人群洶湧,原來人最多的那一排是沒有先買票來到現場才要買的觀眾,拿出身上的票就跟著已購票的人群排隊等待入北美館,其實也是因為展期將要結束又是週末所以人群會比較多。建議還沒有去看的,要先買票再去可以省下許多時間,如果你要彩色的票那就慢慢排隊喔!

IMG_8197

 經過將近半個小時的等候我們已經來到了展覽的入口處。最近一些大展北美館都在主題館收票,其他展覽都免費開放參觀。只是我比較不喜歡北美館在大廳,一樓入口處以及展館的入口處等三個地方都放置的租語音導覽的攤位,畢竟人員的管制已經相當的不容易,如果你的前面有兩組在租導覽這樣的話動線就會等的更久。在展區裡是不可以拍照的,所以光是聽導覽也是造成展覽裡面人滿為患的重要原因。

入口處一旁有一個台子上面有數字,這是另外一種形式的身高表,用來決定你是否要買兒童票或是可以免費?

PICT0351

入場的印象就是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跟大眼仔,這是看完展覽之後出來由另外一側拍攝的。

PICT0353 

會場中展出的作品有從Pixar自1986年以來所推出的作品年表、以及近年來的一些代表作,短片欣賞、故事板、雕塑、手繪稿、訪問或是其他作品的原始想法等等。

IMG_8181

展覽後出口處的販賣部部分可以看到毛怪跟大眼仔,也是有許多人跟這些玩偶合照,我只能找空檔時間拍一下。

IMG_8184

第一部燈光動畫的主角,也是吸引大家的目光。

IMG_8188

這次活動有推出限量版的悠遊卡每張含卡套一張390元,我去的時候只剩下三款,現金結帳。

IMG_8190

連門票都可以推出套票,就是因為票面有許多種,可是買套票的要撕票嗎?我的是ibon的印出來的票,所以看看就好。

IMG_8192

如果你只是想跟尼莫合照,在大門口旁邊可以不用特別排很久就可以進場,想要買紀念品也是可以比照辦理。

IMG_8196

北美館附近的燈桿上都是皮克斯的廣告。

IMG_8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