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都在五千家大商場購物的時候我只想去找我的星巴克咖啡,於是發揮的我的問路功能,跟路人閒扯之後問到了怎樣抵達離這裡最近的店。

來到門口好興奮,就先拍了一張照片,可以看到以外國人居多,我想當地人也會認為我是外國人。

可以看到點心飲料櫃是屬於半開放式,果汁的種類比台灣還要更多種。

IMG_7229

手殘的一張商品櫃照片,可是可以認出一些商品,第三排是一整排的土耳其隨行杯,你有看到嗎?

IMG_7230

只看沒買的土耳其背書包熊,我回來被熊大給念,怎沒有幫他買熊,可是我一直認為他應該有阿!

星巴克咖啡土耳其Turkey熊

結帳pos前面的廣告版,反光很嚴重。下面數字請省略。

IMG_7232

可以看到調理台的陳設到處都一樣,只有罐子有一點不太相同,左下角是我的成都隨行杯,裡面裝的是本日熱咖啡。

調裡台

等待的bar台上,往後看可以看到咖啡豆的簡介。

IMG_7234

眼前的就是我的戰利品,因為有點累就在這裡享受咖啡休憩一下。一會要趕回去集合。

一個人的土耳其星巴克咖啡

牆壁上咖啡豆標的裝飾。

IMG_7236

要離開了,依依不捨。

IMG_7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