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要出門去,其他回來在說。回頭寫文章的時候已經是隔天的晚上,決定要下台中實在是一個決定,我竟然因為星巴克咖啡來到台中市,如果跟其他同號互相幫忙我就不用花這莫多錢跟時間,可是我還是不會有機會來這裡阿!不是嗎?今天是個其他縣市的三合一投票的日子,我八點多離開家裡來到台北轉運站,摩托車停在熟悉的立法院附近走路過去,發現一般人一定會在這裡迷路,在一樓大廳買好的車票之後來到三樓拉號碼牌等待車次來了之後可以上車,等我確定上車時候已經是九點45分。抵達中港路轉運站的時候已經過了中午十二點。

統聯客運的中港路轉運站就設置在台中裕元花園酒店的對面,而我要去的裕元門市就是在這裡,中午的台中陽光很強烈,從寒冷的台北來讓我充滿陽光的活力。外觀看起來裕元門市很像一個罐頭。

星巴克咖啡-裕元門市

等待夥伴幫我準備飲料之餘,拍了一張一樓的景致。

星巴克咖啡-裕元門市

上了二樓張望了一下,高度有點低,現在人不多可是也不太適合亂拍,下樓梯的時候覺得角度還不錯就帶了一張。可以看到戶外的桌椅區。

星巴克咖啡-裕元門市

晚上要回家前又來了一趟,就是看看晚上門市的景致怎樣阿?其實是來補白天忘記蓋元素章在紀念本上。

星巴克咖啡-裕元門市

下午逛了國美館,之後就來找一下五權惠中門市,沿著五權西路一路往下走,過了文心一路之後在右手邊路過加油站就可以看到五權惠中門市。

這是五權惠中的戶外座位區。

星巴克咖啡-五權惠中門市

五權惠中的一樓大門。

星巴克咖啡-五權惠中門市

心靈門市的手冊裡面可以看到的五權惠中的部分景致。

星巴克咖啡-五權惠中門市

嘿嘿!剩下實踐大學的實踐門市。

如果在中轉下車,可以搭統聯客運75路線,在萬和路口下車離五權惠中門市比較近。台北下去的請帶悠遊卡,因為在98年12月31日前搭都是免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