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了快要兩天的太陽,星期天的傍晚才出門去覓食,跑去新店家樂福,先來到新中門市補個名片。沒看到熟悉的人影,還是要買杯咖啡。夥伴告訴我說要現煮需要等一下,我回覆說沒關係就在一旁想要等,結帳後,多了一張卡片,喔!原來我被邀請參加「顧客心聲活動」。通關密語就是下面這一串數字,前面6碼就是店號。不好意思被發現沒錢了,呵呵。

星巴克顧客心聲調查-中獎

只要您的發票有上面這一串數字你就會拿到這一章小卡片,上面寫著星巴克顧客心聲調查,請您在一週內上網填問卷,填完之後招待您中杯飲料。

星巴克顧客心聲調查-正面

小卡中間有限定的網址,回答有關咖啡跟服務相關的一些問題,回答完之後有出現飲料兌換號碼,把他填寫在下面空白處就可以憑邀請卡到全台任一星巴克門市,兌換中杯飲料一杯,三個月內有效喔~一旁還有門市的章。

星巴克顧客心聲調查-背面

撥個空,開始寫問卷,呵呵!第一次耶~討論區裡面說機器挑人發的拉~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先Key通關密碼。你也不用copy我的,因為你沒有邀請卡阿!

visit1

問題由外帶、內用開始。回答一題就有4%代表,恩有將近2X題要回答。

visit2

當天購買的飲料類型,冰的或是熱的還是其他商品?進度竟然只跳了2%?

visit3

還問了一下我的熱飲是哪一種類型?我大多是第一項現煮義式咖啡或是每日精選咖啡。

visit4

還問了我當天有沒有點夠其他食物,或是購買其他咖啡豆或是設備之類。

visit5

您最近一次在這家星巴克門市消費的整體滿意程度,極度滿意、滿意稱不上滿意或是不滿意、不滿意、極度不滿意等五個量級。

visit6

接下來問產品的正確性,以及服務人員的友善態度,服務人員的製作技巧與專業知識,我點的好像都不需要阿。

visit7

問完的態度跟知識技巧之後問了飲料的口味以及飲料的溫度等。

visit8

接下來問的是門市的清潔程度,以及服務速度。快要達到60%了。

visit9

等候飲料的時間有多久?以及在櫃臺時候等候的人有幾個,我想人多的時候我真的不會去想跟記住這些小細節。難怪要一週內快快填好。

visit10

問到對於產品的服務有無感到物超所值?一樣是五個量級。

visit11

接下來是有關你的疑問的部分,你會對於你的消費過程中有遇到問題嗎?包含四種組合就是有,有解答,有沒有解答知道的排列組合。這些問題通常都是價格或是完成的產品與預期的不同的看法之類。

visit12

這是攸關於忠誠度,問你下個月會不會推薦親友來這家門市,或是你自己還會不會來阿!

visit13

visit14

visit15

visit16

這是頻繁度的以及消費者年紀的詢問。

visit17

還分析不同的族群跟

visit18

終於完成了,拿到編碼了喔~

visit19

如果你還有問題可以寫信跟星巴克聯繫。

visit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