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好久的牛排,終於在這一天成行,哪一家?就是板橋亞東醫院附近哪一家「厚切牛排」,為何他頗負盛名?因為他有可以挑戰40oz的活動阿~先前看友人的食記加上許久沒有吃牛肉的驅使之下一定要跟。也因為是假日所以不能訂位,那就是早早去排隊。

抵達現場時候已經是4:4x分。我當時也不知道幾點發號碼?牛排店的前後分別是機車汽車材料行以及房屋仲介。

還沒發號碼排時候的隊伍,店的地址在板橋市南雅南路二段164號。可以搭捷運到亞東醫院站之後沿2號出口出站之後一路直走就到了。

蔓延在亭腳下的人龍。

我拿到的號碼牌,35號。還有加註:人數位到齊,恕無法帶位。號碼牌是4:50開始發。

5點整開始叫號可以進去等候點餐用餐。

門口上有一個號碼牌發放的時間表。

隨著時間的流逝,還有那香噴噴的味道真的讓人的唾液一直分泌口水,我好餓阿!~還有12號。

門上的海報,寫著吃王爭霸,95至尊就是接受挑戰95oz的排餐,含4片大蒜麵包,挑戰成功可以有獎金2000元跟贈品。這個活動只在星期三舉辦。

毛玻璃裡面是廚房,可愛的牛牛正在看著你。

終於可以點餐了,大家幾乎都沒有看菜單,因為都是吃牛排,一共是2個30oz跟7個12oz。

大蒜麵包只有在一樓,所以想吃麵包請上樓,至於飲料跟濃湯樓上跟樓下都有。

濃湯普普我覺得不夠熱。飲料有可樂、雪碧等的汽水機。

因為同桌有人點30oz所以就有玫瑰鹽,來自安地斯山的岩鹽。

除了可以加鹽還可以加蘑菇醬或是黑胡椒醬。

我的12oz五分熟的牛排來了,好餓。

切開之後的模樣,哈,真的好生。可是好好吃。當然因為大所以許多油花跟筋都沒有挑掉,切的時候要看一下。一旁的配菜有太陽蛋一個、青花椰菜、跟羅旋義大利麵裹洋蔥醬。

隔壁桌的30oz比較晚上菜,可以看到跟右邊的12oz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

近一點看,跟一旁的麵條比起來你就知道有多大。

再來一次對照組,這是人的臉,跟牛排比起來真的是小臉阿。

兩份30oz跟下面的12oz比起來的樣子。

我吃飽了,謝謝~

很滿足的等吃甜點,冰淇淋2球,三色是借了其他人的,白色是牛奶,黃色是芒果,最推的是巧克力裡面有碎片。

從天還沒黑到天黑了,招牌燈也亮了,下回有機會還會來的。

對了12oz的沙朗260元,不用加服務費,然後勒服務生超有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